懵圈咕噜咕噜的城安

没关系。反正最后是希望的胜利。

“盐,没事的…我没事的。”

粉发少女的声音带着几分强撑的味道。献血涌出,地上斑驳腥点,令人眩晕。

女孩似乎很害怕,身体止不住的微微颤抖。可她还是跪坐起来,张开双臂,以一种近乎拥抱的姿态挡在粉发少女的身前。她浅蓝的瞳孔里闪着不容置疑的坚毅的光。

“…这一次、让我来保护砂糖吧!!”

----------------

她笑了。有些迷离的双瞳里,倒映着天使的双翼。

粉茜与湖蓝注融的糖果,在玻璃罐里碰撞叮当。那是填满的、爱之罐。



----------------

我的糖盐he补完计划,看起来像个是星星的痕迹。(对 陨石坑)

我和朋友商量了这个计划 我们俩都有认为得等明年考完了放暑假才有可能 离谱。

特别鸣谢朋友@地上跑的粑粑精 提供的糖盐色荧光笔,很好看!

我就水图 大家看个高兴。

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